2006-05-08 10:05:46安贞焕

love story 4 by ahn

望着以骏紧闭双眼但仍旧俊俏的脸孔,我的心情忐忑不安,也无暇欣赏他那我倾心已久的轮廓……不久,以骏的额头已经止血了,而他也间断的醒了几次……

车子抵达了市区的医院,开车的刘老师也赶紧将以骏送入急诊室,原来校方在第一时间就通知了医院,所以以骏才能第一时间接受治疗……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难耐。刘老师因为还得回校所以现行离去……我在走廊上来回踱步,脑海一直重播撞上以骏的画面,内疚的心理让我不自觉地就蹲在墙角静静地哭了出来……

“叮”,急诊房的灯由红转绿,医生也从容地走了出来……我来不及揩干眼泪,第一时间就跑了上去……医生微笑地说道,“只不过是皮外伤罢了,会昏郁的原因只是惊吓过度,而他的脚可能需要数天才能够如往常地行走,明天会再观察多一次,若没问题就可以出院了……”我安静地点了点头,心中的大石似乎也消失了……

护士推着在轮椅上的以骏进入普通病房,我在后面尾随着,醒了的以骏没对我说什么,我也只能静静地跟着进去……护士把以骏扶上病床后,就离开了……我带着愧疚的眼神望着以骏,当他的视线与我相碰的时候,我的心噗嗵噗嗵地加速跳着……“你哭了哦?”这是他说的第一句话……
“我哪有……”
“别装了,眼泪都还没抹干的说……哈哈,你那么担心我哦?呵呵……”
“我只是怕撞死你了,我赔不起……哈哈!”

沉重的气氛慢慢的消失了……

我又开口了,“说真的,对不起啦……”
“还好是说真的不是说假的……没关系,你报仇成功了,我把你吓入沟渠,你把我撞入医院,平手了……呵呵……”

想不到他除了帅,原来还蛮幽默的……

“是啦……你的脚感觉怎样了?”
“还好咯,没断……不过可能这几天你要背我上学了……”
“……”

病房中再传出了一阵笑声……

时间不早了,我忘了打个电话回去学校,所以我又赶快的跑去打了通电话,十五分钟后,我就又回到车上,回校上课……回到学校,正好是下课时间,同学们都围上来问发生了什么事,而知情的同学就不停地追问以骏的伤势,我疲于招架,可是还是得回答……

下课的那段轰炸终于过去,就当我和美穗,思婷一起回班的时候,半途上,我们竟被几个凶神恶煞(似乎没有别的形容词可以形容她们了)的大姐头阻挡了去路,那带头的不由分说地就赏了我一巴掌并恶狠狠地说道,“如果以骏出了什么事,我赏你的不只是一巴掌那么简单了……记住,臭婆娘!”当我想反击的时候,美穗和思婷赶紧将我拉开并半推半劝的把我哄回课室……回到班上,那记火热热的巴掌仍旧让我脸颊痛着……可是一想到以骏那温柔的眼神和他那出人意表的幽默,我的灵魂又开始云游四海了……看来今天的课又要当掉了……

第二天是周末没有上课,我一吃了早餐就赶紧搭巴士到了医院……想看一看以骏是否能出院了……未踏入病房,就已经听到了些许吵杂声……想不到一大清早,以骏的病床旁就围满了来探病的女生(都是以骏的仰慕者,当然也包括了掌掴我的那班女生)……我站在门口,只能看到以骏的表情似乎很无奈……我静静地遥望着,以骏的话不多,当然也没再耍幽默……当他漂浮的眼神和我接触到时……
syilz 2007-01-02 02:13:51

waiting for ur new episode of love story ler , 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