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5:35:21安贞焕

love story 3 by yenn

回到家了,是他送我回来的。看着他离开,直到看不见他的背影为止我才甘愿踏进门口。
“晓乐,你的脚怎么了?”妈妈看见我脚上的伤口。
“没什么啦,骑脚车的时候不小心跌倒的。”我随口答了,不等妈妈再追问就跑进了房间。

那天晚上我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他的笑容,他的身影。他帮我檫药的时候,真的很认真,很细心,很温柔……



“哎呀!噢…好痛噢……”
“你流血了。”
“?!伍以骏!!”
“来,我帮你包扎。”

“晓乐!!上学快迟到了!!”
我睁开了眼睛,被妈妈的声音惊醒了。突然觉得脸上湿湿黏黏的,原来刚才的都是美梦一场,还流得半边脸都是口水。我习惯地望向桌系哪种印7:15 a.m 。天啊!快迟到了!!我飞快地洗刷、换校服,出门前一手抓了面包往嘴里塞了就跑。

我骑着脚踏车以闪电的速度冲向学校,脑子里不断在想:要是今天不用上学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继续我的美梦了。

想着想着,竞没注意到我已经快到学校门口了。眼看就快要迟到了,我脚上使劲,加快脚踏车的速度,同时把车头拐进校门口。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人影,我来不及煞车,“砰”的一声撞了下去。

“哎呀!…好痛噢…”我跌在地上,手掌、手肘和膝盖都檫伤了。鲜血不断从伤口中涌了出来。
“他的头在流血!!”一名女生叫道。
我的目光马上投向躺在地上的那名同学的身上。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一切,我竟然撞倒了他,我竟然撞倒他……为什么会是他?我呆了,脑袋一片空白。

坐在老师的车上,扶着半坐半躺的他,看着红色的血从他的头流出,我什么也想不到,只觉得这很像一场梦,真的很像…一切都发生得很快,就好像是一秒钟之前的事一样。但身上刺痛的伤口仿佛在告诉我,这,是事实。
个就不的 2007-09-19 23:14:52

儿童旱秧田缝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