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5:42:20Chip

溜滑梯

昨天阿~跟好久不見的死黨碰面~

......

我這個超級會拖的人吼...

總在最後一刻才衝出門

在出門時,就很帥氣的用跑的

用跑的就算了

問題是我是穿高跟鞋用跑的...

在我用跑的下樓梯時...

我就直接用"溜的"溜下樓...

所以呢~高跟鞋頓時變成平底鞋

然後我的右腳腫的跟象腿一樣

我就只好慢慢爬回家

在換上拖鞋才出門...

 

一拐一拐的...

去吃飯.逛新崛江.兩個人買了些"飲料"到漫畫店

小插曲~

逛新崛江時.跟那位美女先去找了我每年固定會去的一間店

看看我可愛的行事曆買進貨了沒

老闆說要等八月~他會盡量幫我找

呆了一下子

我們就去其他地方逛...

看到了一個奇妙的機器

叫做"拍立得"

美女說想買

我就直接舉雙手贊成!!!

那真的很好玩!

然後呢~我們花了六千塊買了相機以及五盒底片回家

回家後就去問一個我認識的人

他就告訴我一件非常晴天霹靂的事情

他說他買相機花了2180空白底片200

我跟美女死黨買相機花了3060空白底片則花了200

我死黨還問他說

他買五盒可否再算便宜一點

跟我們同年紀的老闆還說~沒辦法捏~300已經世最便宜的了

=  =

我就很老實的跟美女死黨報告

結果他就很無所謂的說~

真的耶~貴了一千多~沒關係啦~反正買都買了

下次不要隨便推薦別人去買東西了!!

 

逛完新崛江時,原本打算要去碼頭,後來想說~去文化中心好了~離我們家都近~

快到文化中心時,我就說~還是要去漫畫店??我腳殘~沒辦法走太遠

就突然獲得了一致的同意,因為我們可以不用摸黑聊天+餵蚊子

 

玩到了11點~我就借了幾本要回家了(因為腳腫的很痛!!)

然後想說~我的晚餐是由我親愛的同學請客~想說雖然是我附飲料錢~可是那也才一百多~跟本就不平衡嘛

然後拿了兩百給老闆~然後我沒有說的很清楚...

就被老闆恥笑說~欸~這樣你還能回家嘛??會不會等一下走走就撞到牆壁咧?

我們兩個就大笑~說應該有可能

我們沒有碰在一起就都不會出去的人~~

 

可是出了店門...真的會暈ㄟ...

很久沒有喝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