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1:55:15Chip

我是天才~~

有人勸我~

該暫停福智那邊的活動了...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不能停掉那邊的活動

也許說起來很懸...但是有碰過的人就會知道

 

去年2008年時~因緣際會被老師挑上當幹部

之後因為服務人群之後開始改變

這種改變~連同學都感覺的出來

突然之間~跟同學們的關係變的很好~

也突然事事順利~順利到讓我覺得我可以擁有天下的一切

尤其從七月的企業營之後~我更感覺到活力充沛

八月三個營隊結束後~我整個世界只能稱為煥然一新~整個身體充滿能量

開學後~我跟老師請假~因為我的音樂會在12月初~

漸漸的~我把這種能量消耗殆盡了

漸漸的...又恢復到那個不知道自己再幹麻的劉倩妤

整個很空虛...

能量用完後...整個很明顯的...我的狀況直線下滑...

滑到我認為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內心的苦時

我回到了大專班發邀請卡~所有的老師跟同學都發起了猛利心來關心我

頓時....整個內心所積壓的黑暗...一掃而空

 

我真的不應該離開師父太久...太遠...

遠到...我都忘了...人生路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還有一群師父給的善友再身邊陪我

 

 

這就是我所說的正面能量

在我得到-失去-得到-失去的狀態下

我知道我今年一開始...就是屬於失去這種能量

所以...就算我要考研究所

我也不能斷掉他~

因為這也會斷掉我的好運

= =

我真的不應該回高雄的

腦袋的鬆懈到一種我想要K自己的衝動

運氣不好時...連重要的人罵我...我都毫無感覺...

運氣好時~以我的個性...我要的...就一定要得到

 

所以回高雄也可以算是運氣不好吧...

因為我想要的兩間學校...報名時間都已經過了(嚴重沮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