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0:44:30Chip

墾丁

= =

昨天...去了之前答應人家的屏東之旅

結果...到了目的地之後...我才發現...

"我被拐了!!!!!"

 

之前跟我說~去屏東玩兩天~我因剛考完畢業考~

就很開心的去了~誰知~

我去那邊是去帶原住民部落的中小學一整天~

 

吼~原住民很兇捏~整個脾氣暴躁的不得了~

女生出手幹架的機率比男生高~~

不管男生女生~隨時隨地都可以打在一起~

好清楚的階級制度!

而且~漂亮的人總是比較受歡迎~

所以...有些比較漂亮的小女生就很會指揮人~

然後...他不想做的事情就開始耍賴~然後派年紀小的去做

年紀小的如果不聽話~

就又打起來了~

 

國中的男生則是每三秒就跟我說~

他要回家了~然後說著說著~人就不見了!!!!!

我真的很緊張欸...

 

好啦~雖然這個活動有點無聊~

而且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但是...我真的沒啥感覺...也沒發脾氣...

= =

音樂會一結束~整顆心的感覺也隨之消失殆盡

 

昨天晚上吃晚餐時~台南扶輪青年的男生就開始拿酒出來嗆

我也偷偷要的點喝...

好久沒喝了...而且...我在外面也是吃素

所以...師父給我的懲罰就是今天回台南時...狂拉肚子

 

不過...今天晚上晚餐時...就聽到很不好的事情...

有人借酒裝瘋然後對我們台南科大幫的九個女生很不尊重...

(我昨晚洗完澡就睡死了~習慣喝了就睡)

然後今天早上還給我呈現沒事的樣子跟我哈啦

真的有點不太舒服

而且他們也有點補償心態

今天又溫柔有禮+細心體貼

 

總之~感謝師父沒有讓我身邊的人會借酒裝瘋

(奇怪的結論)

 

然後我們五個人從台南飆回來的路上

就開始分析這兩天的活動(因為要呈報低)

然後就在車上起鬨說回到台南要去逛夜市

哈~結果八點半多(因為晚一個交流道下,聊天聊的太起勁,沒注意到)

快九點時回到家放行李~在衝出去逛夜市

在夜市人擠人~擠到十點半快十一點時才回家~

 

= =

真是玩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