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54:46Chip

當興趣變職業

真的覺得

好想換跑道

一點都不想要再觸碰任何一點音樂了...

 

真的很痛苦

 

我媽跟我說個小秘密...

 

禮拜三結束後...我爸回到高雄第一件事情

就是在他那號稱一千五百張CD裡找出我的曲目

然後重新聽

...................

聽過後告訴我媽

所以確定不是我爸的耳朵有問題

 

真不懂為何獅子座都會有這種貶人的舉動

兩年前的考試就是這樣

 

兩年前我就不想呆在音樂系裡

真的很痛苦

 

我剛告訴我爸我指揮法最後一學期的考試內容

我爸說

那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我真的覺得

我好討厭音樂

他讓我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一隻青哇一張嘴~兩個眼睛四條腿~ 2008-12-07 00:54:04

很多事都是要靠自己決擇~
智者~當別人所說的會幻化成自己的磨練~
愚者~當別人所言會想成自己的體驗~
聰明的妳應當如何決擇呢~
沒有人是天生一定要從事什麼的~
也沒有人天生一定要做什麼~
但是天生我才必定有用~
至少當下如何處~從何事~做何用~行何直~是不變的~
拿捏分寸~知我才~這樣才能~唯才是用不是嗎~
要是~事事能盡如妳意~那妳不就成仙成佛了嗎??
一樣米養百樣人~妳懂得瞭嗎?
拿出妳最佳的本事~應付最混雜的俗事吧~
妳不是聖人~全體眾生亦非凡人~
何必身感苦處而自掘墳墓呢~
笑~
笑一笑咩~
沒有妳的世界~就會少了妳的話題~
難道妳覺得樂譜上少了妳這顆音符~
就會有美好的樂章嗎~
拿出妳的誠意~面對妳所學吧~
妳是最好的~
加油唷~
甘芭爹~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