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01:11:38羽化美環

給初戀的你

在還沒有發達通訊科技的時代…
有時再見,真的就是再也不見…
那些人,可能都是陪著自己面對當時的大事,
為自己生命種下不同回憶的,令你在意的人。
因為害羞,因為認為讀書才是重要的,認為未來還是有機會,
而錯過了,才讓自己更加遺憾,才懂把原來自己不夠把握,不夠珍惜。
後悔沒讓他知道妳也喜歡他…
後悔沒讓他感受愛苗並不是單方面,
就讓他心傷地走進下一站~抱著遺憾多期待見面好好表達

現在的我們,離當時已很遙遠。
也沒想過,原來我們還能再相見。
因此,相見時實在太開心…
就算當時認為重要的事,對現在而言已是小事,
但曾渡過風風雨雨的人重新站在面前,怎能不激動?!

我明白相愛的時機一過,要再有機會實在太難,
我們都變了,不只膠原蛋白流失,在各自經歷過種種以後,
性子都被洗滌過了,現在的喜歡必需要更多的責任,
無法輕易地說走下去就走,
感謝比我理性的你,讓我清楚一切,
你的歌聲既使不像初次聆聽的悸動,卻還是撫慰了自己種種心情
你不像那時受傷了,因為你經歷過更傷
我不再感到後悔了,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我的身邊
我們會一直祝福著彼此,找到適合的人,真正地攜手往下走

(ps。結果,我還是沒膽放在臉書跟賴的動態上…
沒辦法!有些事要有點隱私,會來問候的人們太多太恐怖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