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00:07:49羽化美環

我們 怎麼了…

曾有這麼一個人,對著我說哪天我若有了男朋友,他一定會很失落
曾有這麼一個人,失戀心碎的時候總是來向我傾訴一切
曾有這麼一個人,有了新戀情曖昧對象會主動跟我分享
現在這個人,不管我打幾通電話給他~未接也不回
現在這個人,不管我丟了多少line、fb訊息給他總是回「嗯」,甚至一語不達
現在這個人,不管我問幾回何時有空一起吃飯,總是回答人不在嘉義沒空

你知道嗎?過去的你和現在一樣忙碌,你仍會來問我下班有沒有空吃飯
你知道嗎?過去的你和現在一樣庸碌,你仍會抽空問我學習的意見
你知道嗎?當你一再地拒絕,我都深信你只是真的忙…
但在你拒絕我的下一刻,看見的卻是你人在嘉義並且和他人吃飯玩樂的fb動態…
不禁使我想著~如果有心怎麼可能從三月約到現在一頓飯都沒下落
過去你的失落,主動關心你時總是會主動說明
過去你的失落,常難啟齒只是開口一句「你忙嗎?」我就馬上能意會你的難過
在你最徬徨無助時我犧牲自己休息時間陪你赴會、打拼…現在怎麼能說拋就拋?

雖然我也不是在計較幫過你多少忙
就只是一種 你怎麼像毫無瓜葛般地 不聞不問?! 彷彿不再有價值般的被落在一旁

可笑的是你早已拋下一切追尋自己所想要的
我卻還在回味過去種種醒不過來,難以釋懷…
也許是在心底  真正的知己沒有幾個~現在有種失去一個的感受吧

該像主管所說的那樣~把自己的朋友當成個案~在需要時才會想到社工
在不需要服務的時候就會不見
不可以放太重的情感在個案身上,這樣會不專業也會讓情緒翻攪
遺憾我們的關係到此為止 感謝你曾經的陪伴 
未來的新生活我想只會有更多的遺忘不會再像過去那樣緊密的情誼…

現在此刻真的很希望 你真的沒有忘記
但記得又如何…呵呵 好多重要事情要做,此刻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當作文字在渲洩 我這一百萬個為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