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01:23:56羽化美環

更新

待在嘉義,竟然已經十一年了,如此不知不覺。

邊修改論文,邊寫謝辭,回想了好多這十年來的點滴…

關於同儕、關於老師、關於嘉義的一切一切,也關於這個新聞台

facebook未紅以前,無名小站可是紅得要命!

而在無名小站聲勢高漲之前的,是這個新聞台,陪我更久

我始終將這裡視為表露心情的基地,儘管曾經在意過人氣,在意是否有人會看…

到後來變成我偷偷釋放心情的小天堂。

想想,在這裡放著即將畢業的感觸,再好不過了。

大學時期與我有交集的,到畢業以後持續有聯繫的,就這麼三五好友罷了,

經歷和同儕的摩擦,原就已是個不具自信的人,徹底迷失自己,這不是別人的錯,

只是事件造成的副作用已使我忘記過去擁有的力量與衝勁…而是不停逃避

當然,使我失去衝勁只懂逃避的原因,也包括家庭

最終,我失去更多,我失去金錢、時間、追尋更多夢想的機會,耗費在學位之上。

可仔細想想,有捨有得,這中間我所獲得的幫助與拓展的視野,也是別人拿不走的,

已經發生的事情只能令我們再度向前看,比他人更晚取得的證書,至少還是取得了。

相信沒有被學位局限的自己,今後能擁有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