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22:59:53羽化美環

愛人的資格

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怕沒人愛。

看到太多為愛傷神為情傷神,在一起卻不比一個人開心。

一個人的生活起居我很滿意,光應該爸媽就已差不多。

如果沒有你的緣故,或許爸媽真的一點也不在意我有無歸屬吧!

在你的事件以前,我奉行著單身主義。

在你以後,傳承的壓力開始往我的肩上下墜

仔細想想,我不曾著急,甚至恥笑著心急的旁人~

還想著就算沒有資格我也無所謂,反正早婚晚婚都一樣

直至身體變化,明白資格不再如過去寬鬆,

條件一日比一日差,我還剩下什麼?

瞬間很害怕就這樣讓父母失望…

回頭想想,愛人的資格就是要學會愛自己。

然而,你用什麼方式?用對了嗎?

後來,才知道,總是用錯的方式…

真正的愛自己,是促使自己擁有更多自信又不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