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00:22:25尚未設定

感激王力宏

從別人口中傳來的消息
已經足夠讓我淚水決堤
你習慣搭的那班飛機
會把你帶到嚮往已久那片天地
遇見你是生命中的不容易 一切看來都太神秘
你的氣息 以後只有回憶

你離開 奔向自由大海 我在等待
努力地追尋你漂移的愛
你離開 是徹底的破壞 只剩傷害
所有的幸福都變成空白
因你離開 離開

微風吹開木桌上的筆記
被撕下丟在牆腳的日曆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帶我回到去年夏天開始的美麗
你說天堂上有天使會聚集 溫柔的光芒卻讓我哭泣
像在北極 我現在好孤寂

你離開 奔向自由的海 我在等待
努力地追尋你漂移的愛
你離開 是徹底的破壞 只剩傷害
所有的幸福都變成空白
因你離開

這個遊戲 從今天起 不繼續
因你離去 我已失去 失去

你離開 奔向自由大海 我在等待
就像個孩子在渴望依賴
你離開 是徹底的破壞 只剩傷害
童話故事般結局不存在

燦爛的陽光 從此被覆蓋
唯一的解藥 就是你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關愛情。

一首歌詞
改編自王力宏 你不在
最愛的一句是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