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23:56:12尚未設定

who together

好不容易晚上不用上班
我以要跟姊出去的名義脫離了那裡

原本以為今天以為今天有什麼音樂會的
原來不是
姊說 不然帶妳們去一個地方好了
跟妹 我們三個貼一台機車到精明一街

是9803的感覺 第一眼
心裡覺得怎麼現在的cafe都差不多 但是我喜歡的類型
賣的也都是陳綺貞他們的
也有很多dm可以拿

姊她問我認不認識郝譽翔 還有我們說了很多很多作家
張愛玲 白先勇 西西 有聽過沒聽過
我推薦他陳建志
(我太偏執了)
姊愛的是黃小楨 雷光夏 夏宇 何欣穗 ...
當然我說我有很多同學 學長們都跟你一樣
姊叫我多看點書之後 她要給我看他寫的東西

我們三個說到愛情 生活 一致的認為 空白才是彩色
這就是我們家女孩的認知 四個都是空白
空白有無限的想像

她一直說花蓮好好 我說有很多星星
妹他說 早知道 其實不管是台中 台北 花蓮 高雄都有吸引我的地方

後來我們跟小貓黑白玩 十點回家

喝的冰摩力 內有巧克力與冰淇淋以及咖啡
妹喝的是 法布奇諾
姊的是 巴西什麼來著
(會再去的) 我喜歡有自己的秘密基地那種感覺

thanks for your inspiration& encouragement
talking like this is spiritually comfortable
我說 我們在學校的cafe讀聖經 我們排公演 我們...

忘了你說什麼
只記得你說了張愛玲的一句
我們回不去了
only memory left
(only love can make a memory 百年物語的主題曲 by Nana)

p.s 中文叫胡同 感覺有傳達中國人喜歡一夥人聚在一起的那種精神
who together?
i am who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