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8:20:55尚未設定

很久很久以前

有十一個小朋友
他們是七個男生和四個女生
每天早上他們都趁老師還沒有來的時候衝到一樓的早餐店
大喊 老闆 我要奶茶和火腿蛋
小朋友們好喜歡吃那家的早餐 雖然火腿蛋是鹹了一點

有一天
兩個小男生玩著玩著
突然有一聲大叫
全部的人都跑出去看
天啊
小孩的頭流的都是血
另一個手足無措
小女生都嚇壞了 大家趕快把受傷的小孩送去醫院
比較黑的小男生因為不小心把另一個推到欄杆而受傷
他覺得好愧疚...

小朋友就是這樣 是不會記仇的
他們之後還是很快樂的在一起玩
他們出沒的地點
麥當勞二樓 大草原上賣棉花糖的攤販旁
一家叫做皓呆的網咖 籃球場
這些小朋友好愛唱歌 好愛耍寶 好愛在走廊上一起聊天吹風
有時候風太大 小女生的裙子飛起來 小男生的頭髮都亂掉
但他們還是一直笑一直笑
好像他們是無憂無慮的天使 而這世界是純白的天堂
每一個小朋友都好喜歡其他十個
有些甚至已經變成了愛

他們是彼此的兄弟姐妹
不過他們還太小
不知道友情是什麼東西
他們只是每天很期待看到好朋友

友情是什麼東西
它是長久都不變的嗎

不是
因為這些小朋友會長大
他們會忘記以前有多快樂過
連其他小朋友的樣子都忘光光

是的
因為這些小朋友還是不時會想起他們一起瘋狂的日子
這些小朋友是小惡魔 他們整爸媽 整老師
但也愛爸媽 愛老師

小朋友其實一直沒有長大
就跟小王子一樣
對每一個小朋友來說
他都擁有一座玫瑰園
裡面種了十朵珍貴的玫瑰花
每朵玫瑰花有無數的葉片 上面寫著他們之間的故事
這花園的小主人一直在想
我的花兒們會凋謝嗎
我的花兒們花凋謝嗎

他太小 沒有人告訴他答案
所以他一直等一直等...

小孩告訴自己 就算玫瑰花都枯萎了
他會細心地撿起花瓣
把它們通通放到最喜歡的書裡面
等他長大了 他會把書打開
他的玫瑰花都還在 一直都還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玫瑰會送給我種子
我還是會讓他們通通待在花園裡過幸福的日子
我會有很多很多玫瑰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我會忍住疼痛
當我碰觸我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