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10:34:24六月

請插入sim卡








按說,這樣份量的內容,應該出現在留言版裡。
不過你也知道這裡的留言版啊。
啊啊啊。














過年時,我的手機也跟著放了年假。先是嬌弱的充電器沒能撐過灰塵滿天的裝修工程。壞了!(為什麼呢?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而等到我終於幫她充飽了電。她卻不相信sim卡已經在她裡面了。

請檢查sim卡。
一開始她還滿客氣的。接著就來真的了。

請插入sim卡。

無論我怎麼用力地。仔細地。或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反覆地裝入sim卡。彷彿我們想讓個外國人聽懂話時,或是在教導小朋友時。以為只要慢慢講。多少對方就能理解。

可是她仍然很堅持。
請插入sim卡。請插入sim卡。請插入sim卡。

--

所以。sim卡是壞掉了。

申請補發非常容易。只要等到TCC的直營中心開始營業(還記得嗎?年假這回事)。填張單子。八秒鐘就完成設定了。可是要彌補那張死去的卡所造成的空洞呢?我現在正一個一個把電話撿回來。很辛苦也很討厭。而有些東西,就這麼不見了。比方簡訊。嗚嗚。

我的手機原本設定只能保存十通簡訊。好吧。要承認我對我的手機確實不夠熱心。太過份了!怎麼可能只能保留十通啊。一面這樣生氣地抱怨。可是就是不想去找出來。somewhere。在這手機裡。有個神秘的設定。可以解除這樣的拮据。

就是刪吧。為了要空出位置讓新簡訊進來,不時要狠心刪除,淘汰那些不那麼重要的簡訊(對不起),維持在八個左右。

噢噢。這樣已經太多了。那嬌貴的手機。不時還要哼哼幾句。

--

所以,那歷經幾千次思量而勝利存活下來的八個驕傲簡訊啊。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死了。
(好痛)

--

我習慣揹著過去走路。而一旦他們沒有重量了。

--

是的。我想我找到了。somewhere。在這手機裡。某個神秘的設定。現在我的手機也許可以存99通簡訊了?(仍然不確定)

重新來過?




--

雖然不太相干。不過。

照片是清早曼谷街道旁。老社區裡。已經開始做生意的傳統麵包店。

妳不免會想起來。在那個大家都還很討厭吃鮮奶油的年代裡。所謂的鮮奶油蛋糕是長這個樣子的。

顏色鮮豔。不必冷藏。成分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