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03:13:29Believe

牡丹灣Villa day 2


牡丹灣Villa day 2

我們早,因為要騎單車逛逛,還要去海邊了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帶罐礦泉水

太陽還不大,騎車好舒服喔~~

Otto說有度假fu~~

平日工作.上班.下班,一成不

難得有機會親近大自然,吸取芬多精





今天風浪還是很大

不過我的重點在鵝卵石

挑兩個很大很美的回家做紀念

回程的路上發現部落社區有些圖騰,很有意思







約10幾分鐘就騎回Villa

服務人員幫我們在
鵝卵石上寫上牡丹灣Villa



回程再石頭上加上我們的字作紀念


早餐:


今天菜單:







五穀雜糧麵包有點硬
 



野菜稀飯及配菜

豆漿.果汁無限量供應的





刺蔥炒蛋最受歡迎





用過餐後Otto回房間睡回籠

我和Tad.May 在一旁湖邊釣魚



綠頭鴨也來湊熱鬧








開始大家驚叫連連

不過上鉤都是小魚



後都放生了~~

回房休息順便整理行李

服務人員12點會來接送行李

利用空檔我們都再泡湯一次

真舒服~~

接著12點仍在包廂用餐

今天的菜單:




雞肉真好吃,替Tad多叫一份




我的最愛桂竹筍,也多點一份
 







加上梅子顯得白飯很珍貴





最後是青木瓜排骨湯和綜合水果來不及入

為,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話題很多

很有趣~~



該是道別的時候囉~~

服務人員說他捨不得我們離開
(看似真情流露,不疑有他)



兩天一夜Villa度假結束了

該加把勁為下個旅程加油囉~~



回家記下旅遊日記仍是滿心感謝服務人員的禮遇

謝謝,我們感受到您們的誠意

下次見~~












一日春宴酒一杯
把酒言歡憶當年
今宵有酒今宵醉
星空明月伴思念
但願與君心相隨
朝朝暮暮樑上燕
君無戲言待雙飛

上一篇:牡丹灣 Villa day 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