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22:22:33Believe

over time


今天周末班時間非常緊湊

一群人等著辦出院

怕忙中出錯,所以需仔細檢視過再下oder

但是,每每接獲學妹催促時就會心情不好

我回絕她:家屬等出院..........

        我這裡手邊有一堆都是要出院的,跟家屬沒關係好嗎.......

知道自己EQ不好,但能適度透氣一下才能平衡呀~~

 

下班當然是over time.

同事說她想回去看辯論會

我說我對政治沒興趣

只想回家睡覺

 

一覺睡到七點多,起床後覺得舒服多了~~

晚餐在家煮五更腸旺火鍋

真是辣得過癮~~

邊看HBO邊吃火鍋

感覺不錯~~

 

這首蘇打綠的"小情歌"越聽越有那種意境

很真誠.很簡單表白七年級生勇敢的承諾

                    
   ~~我嚮往白鴿般自由自在開心的笑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