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52:12♀初太太的秘書﹏

指桑罵槐

別指桑罵槐

我知道妳的無名都是在講給我聽的

OK 我OK

昨天晚上酸完我

今天早上說沒事了我們還是朋友

今天晚上又說不想看的請離開

好 算了 無所謂了

我不想跟妳計較太多

因為剩兩個禮拜

如果妳想再以牙還牙繼續這樣

那我很無奈 因為2年的友情比不上一支球隊

我們也該認了

我很生氣 很難過 很失望

沒想到妳的字字句句都是在諷刺我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有仇必報 指桑罵槐

原來這些都發生在妳身上

對象還是我


我認了 我請假 我不會再出現

什麼朋友 我不相信了

請想想我以前是怎麼對妳的

再想想今天妳是怎麼對我的

我不想 再繼續下去了 快畢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