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5:31:22窗裡的貓~~

”我們的愛情算什麼?? ”

一個朋友他最近感情發生了一些事,請我代寫的。







*****************************************************************




當我們再一次有了聯繫
我以為我們可以從朋友重新開始
我以為我們之間出現了一絲絲的希望
我以為我又重新成為妳依賴的對象
所以妳遇到一些困難的事
會想到跟我商量,會想到要我幫忙……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種錯覺
原來,分手後當妳的朋友是這樣的一文不值
原來,我所做的努力只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原來,我在這場愛情戰役裡早就兵敗將亡

我是多麼的珍惜和妳擁有的每一段回憶
哪怕是不完美的,我也是一點一滴放在心底
是我!在心中放下太多的妳,讓我迷失了自已,
讓朋友對我的規勸一點都聽不進去
是我!自已太自作多情,面對妳的任何動靜
都讓我覺得那是我們之間重新開始的契機

如果愛一個人真得可以輕鬆的放開手….
那麼,請妳告訴愛情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那麼,請妳告訴我,我們曾許過的諾言算什麼??
那麼,請妳告訴我,妳是怎麼做到可以那麼輕易放手??
那麼,請妳教教我,如何對愛情收放自如??

我知道說了這麼多,
對妳來說~或許只是一些癈話
在妳看來~或許我像個無理取鬧的孩子
我只是希望當愛情來時,我是用很誠摯的心來看待我們的感情
我不希望它就這麼輕率的結束在妳口中的那一句”我不是妳想要的那種人”
這會讓我輸得很不甘心!!
如果妳覺得妳選擇新戀情,會讓妳比較高興的話
我只是希望妳能誠實的告訴我,不要有欺瞞
我會默默的退守在朋友位置,祝福妳!!
拿殺豬刀的 友藏 2007-09-15 11:40:55

叫他加油吧,不過看完真的滿有感覺的

版主回應
呵~我替他加油的都滿到溢出來了!!現在只有靠他自已堅強的走出來!! 2007-09-15 12: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