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4:11:26窗裡的貓~~

~*~* 張靚穎~"這該死的愛"*~*~

這首歌讓想到了,分手八、九年的那個男朋友,其實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並不算長,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其實跟他在交往那段時間,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他是個跑通訊材料的業務,我們作息不不太相同,他總是早上睡覺,傍晚時才出去跑業務,甚至常會跟朋友出去狂歡到淩晨,而我完全跟他相反。或許是他整整大了我七歲,他在眼裡看起來我也許只是一個剛出社會的青澀女孩,太過單純不是那種可以陪他玩樂的伴侶......

他說也不太喜歡太過束縛不自由的愛情,所以我竟然不去限制跟拘束他的行蹤,每次半夜接到他的來電告訴我說他喝到有點醉時,就算我再累也會陪聊天直到他安全開車回到家。每次總是接到他在機場的侯機室打來的電話才知道他要出國了,又不知道多久才會回來時,我也能靜靜的在這等他的電話......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已傻得可以,努力給他想要的,以為這樣就算沒有很明確對他說愛,他也能夠感覺的到,結果卻是得到他的背叛作回報....

分手的話他一句都沒說,只是用失蹤跟淡陌告訴我,該是結束的時候,那時我以為是我那裡做的不好,但當看到他擁著另一個女生出現在街頭時,呵!原來我是被放棄的那一個,那種感覺真的很痛~痛得到我一度想歇斯底里得反擊.....只是愛沒了,做再多事似乎都是於事無補!!

  這段愛,我花了近四、五年才慢慢釋懷,活在那種愛恨交織的矛盾中的痛苦,我想很多愛過的人都知道,愛得越深,恨得也越深,明明很恨他卻又常想起他,想再見到他.....卻不能見也不敢,要不斷的強迫自已忘了他的諾言,忘了他一切的一切,害怕聽到他的消息要難過,所以強迫自已盡量不要去跟他相關的朋友連絡,甚至離開那個有他回憶的地方....

這首歌很能代表我當時的心情,妳呢?妳是不是也是另一個相同我,還正在努力的走出這段崎嶇不平的路嗎??好好加油吧!!


~*~*~*~*~*~*~*~*~*~*~*~*~*~*~*~*~*~*~*~*~*~**~*~*~*~*~*~*~*~*~*~*~*~
天空的影音分享:
http://mymedia.yam.com/m/1420388

主唱:張靚穎
歌名:這該死的愛

*每次別人無意提起 有關於你的消息
 我都會微笑地裝作一點都不在意
 耳朵背著我收集你所有的點點滴滴
 現在你在哪裡

Oh Baby
那封沒有寄出的信 直到現在還是鎖在抽屜 無處可投遞
電話總是形影不離 害怕如果每次當它響起 錯過你身影
讓未來到來 讓過去過去 做到談何容易
有一天老去 有一天離去 遺憾還是在心底
我可以絕口不提所有和你的曾經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會心領

Repeat *

Oh Baby
那封沒有寄出的信 直到現在還是鎖在抽屜 無處可投遞
電話總是形影不離 害怕如果每次當它響起 錯過你的身影
讓未來到來 讓過去過去 做到談何容易
有一天老去 有一天離去 遺憾還是在心底
我可以絕口不提所有和你的曾經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會回憶
你忘了回憶 我忘了忘記 這該死的愛情
不能愛著你 不能愛自己 能不能再次相遇
我真的力不從心 也不想再騙自己 雖然你說過要幸福我曾答應
後悔沒讓你了解我有多愛你
訪客 2007-11-22 22:28:31

好難過...
可會過去的,我希望 :)

2007-08-09 20:29:02

對ˋ這正是我此時ˇ ㄉ心情ˊ

路過ˋ

推推

版主回應
呵~謝謝囉! 2007-08-09 20: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