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52:02窗裡的貓~~

~*~*~『化身』~*~*~

以前的你,是我眼裡最耀眼的光芒
如同永不幻滅的天星
現在的你,是有著利牙的無情豺狼
正啃蝕的我軟弱的心

因為和你在一起我的世界變炫麗
卻也因為你我摔落在萬丈深淵裡
如果過往的一切只是甜蜜的幻影
如果愛上你注定換來悲慘的結局
那麼我將會帶上那名叫殘酷面具
將最真實的感情從此埋葬在心底
讓自已沉浮在虛情假意的世界裡

在往後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選擇化身為沒有情愛禽獸
寧願全身沾滿他人奉上的血腥
也不要再對著自己見骨的傷口哭泣

在往後沒有情愛的日子裡~
我選擇化身為愛情的劊子手
寧願毀掉他人愛情的寶貴性命
也不要再讓我的愛情死無葬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