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7:06:13窗裡的貓~~

~*~『離開的勇氣』~*~

朋友最近為了工作決定要搬離那個她生活多年的地方,她說捨不得而且突然要離開這個地方覺得好沒安全感,像是寄居蟹脫離原本的殼般有點無措的感覺~~

這個地方是她曾經為了追求自已愛情而離開自己從小到大的家搬來與自已前男友居住的地方,她在這個地方從陌生到熟悉,甚至已把這個地方當成自已另一個家,哪怕當初那個讓她搬來的理由已經不存在了。哪怕當初的義無反顧換得是愛恨的糾纏與寂寞孤單她也不曾想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地方,或許她已經習慣了吧!習慣了呼吸這個地方氧氣,習慣了這裡的天氣,習慣了這裡的街景,習慣了從這裡的角度看上天的星星,習慣了這裡所有的點點滴滴.............

”習慣”這兩個字真的很可怕,它讓人失去了改變現況的勇氣、讓人即使背附著沉重的外殼也不想脫下。或許自已有時不經意想起的某些事不是忘不了而是自已已經習慣的去想起..........
故事裡的主角 2006-07-10 04:09:01

其實覺的自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不想受拘束,同時也厭倦了爭吵,猜疑,不信任,這樣的生活太累,當男人在追一個女人時,百般討好,獻殷勤,但是最後,一切都會變了樣,這是不變的定律
曾經有一個人這樣問我,他問我在等什麼,我問他為何這麼問,他說他覺的我似乎在等什麼,他說為何我要一直在這,我不知道自已在等什麼,也或許在等什麼,每當有一段新戀情出現時,過去那個他總會在這時出現,擾亂我的心,習慣並不是件好事,它會讓人無法跳脫過去

又是我 2006-07-10 03:56:51

待在這裡有十幾年了吧,說要搬走,但二個月了,我還是在原地,問自已怕什麼,無言~~~不是想重新開始嗎??
在這裡有許多過去,包括幾段感情,離開他這幾年,有的只是曇花一現,從未真正擁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最近出現了一個人積極的向朋友要我的電話,也經由朋友的口中知道我要搬家的事,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幫我看房子,找房子,某天老板不在店裡時,帶了我整天的這一餐,跑來店裡陪我收店,還說要陪我騎車回家,在這些年中,也出現過追求者,他是最積極的一個,我不知道最終自已會不會感動,只是突然間發現不知道自已是否能夠再去接受任何人,因為怕自已最後去傷人,也忘了什麼叫幸福

故事裡的主角 2006-06-13 02:55:35

真是字字寫到我心坎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