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2:46:28窗裡的貓~~

*~放了~*

這詞要送給所有為愛痛苦執著的人,願你(妳)們有甘願”放了”的一天,讓心重獲自由!


~~~放了~~~
該結束了吧!這段情我們已經在這糾結夠久了~~
夠了吧!再下去我們都會忘了該如何去愛下一個人了~~

結束時~請記得留下我放在你那裡的愛!
離開時~請記得帶走你留在我心中的情!

你的承諾!我再也不想留 我的心!也請你放它自由!
我的愛!總是讓你棄於後頭~你的情!總是那麼反覆難懂~
我真的累了!希望這一次你是真的讓我自由~
我想要放了!希望你別在讓我牽掛在心頭~
我們可以像朋友般關心彼此的生活~
但請你放了我!就讓我可以從此自由~~~

上一篇:~最美的一夜~

下一篇:*沉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