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31:35elsa

好奇VS隱私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去拿捏的界線
因為每個人都有隱私也都想要保有自己的隱私
卻 又 忍不住想去窺探別人的隱私

同事會若無其事的問你感情的狀況
然後再根據上下班的通勤狀況或是約會飯局
私底下討論個結果
即使你根本從來就不曾回答過任何相關的問題
或是言談中不經意提到的某個好友等等的
都會被認定成交往的對象

前幾天情人節上晚班
晚上八九點左右有個同事不經意的問我說
ㄟ 今天有什麼活動嗎
我心裡想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老娘要到凌晨一點才下班
我說有活動你是要讓我現在就下班嗎?
但是這些僅止於心裡的os
我就回問說今天怎麼了?有什麼特別嗎?
然後同事就說今天是情人節啊
你沒有要和朋友出去嗎
我心中的os又出現了
我很想要回說:干你屁事啊?
因為他已經好幾次都故意這樣問東問西了
我想下次
我應該真的會脫口而出:干你屁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