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7:47:40elsa

不願面對的真相

這是高爾所拍攝的一部紀錄片
我不是環保局的人
我想真是環保局的人大概也不會意識到這些問題吧

我從來就沒想過什麼世界末日啊等等的問題
就連這類電影我也興趣缺缺
但是最近和同事聊到環保的問題
同時間我們都想起了這部紀錄片
因此去找來看看
老實說邊看邊覺得膽顫心驚
不得不承認紀錄片裡提到的現象
一一的印證在我們生活週遭
暖化等等的問題其實人類早就發現
但是其實真的沒有被重視
因為大部分的人不認為這會是短時間內會發生的事
包括我也是 因為無知

但是看完紀錄片
真的覺得身為地球上的一份子
該為地球好好想想我們可以怎麼拯救它
或許很多是我們這一代還不會發生的
但是我們未來的子孫
是不是可以和我們一樣幸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