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8:25:53

【段考】真他媽的難斃

 


PIC:對、通通去死,除了我的寶貝們和家人們(踹飛)








幹,





一開頭就髒話雖然不好,

但我心情糟是改變不了的事實阿阿阿,

英文難屁阿、害我沒辦法一百,

我…我…我去妳媽的鄭秀壁(摔書)




理化雖然題目都做過了,

但最糟的事答案都忘光,

這點被班導笑到翻(羞)

完了完了、社會我想也沒法到八十幾吧,

唉…馬子怎麼阿,要你考好自己都搞不定,

唉…妞~怎麼阿,和妳去看書都沒用了(嘆)

真糟、希望明天的國文和數學可以扳回一成,

目標國文是老師的標準、數學則是滿分,

老娘加油、等等要去拼了ˋˇˊ




加油加油、大家加油,

再一天就自由了ˇ

老娘要大血拼!!!!!!






          馬子、你老公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