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15:06:00小淳子

墾丁採訪遊記

四月,超級忙碌的一個月份。
接下了兩本書的採訪,每天過著作息顛倒的生活。月初,緊鑼密鼓地趕完年輕創業書籍的採訪,隨即前往墾丁,展開為期一週的旅遊書籍採訪行程。

對我而言,墾丁,是一處充滿青春回憶的所在。

今年農曆初五,熬夜趕完稿後,我仍然興致勃勃地跟播暉工作團的朋友奔向墾丁。
那是暌違六年,與墾丁的重逢。
墾丁大街上的熱鬧景象,已經與我的回憶相差甚遠。
而那些曾經與我共同走過青春的朋友,有的仍在身邊,有的也已漸行漸遠了。

四月九日至十五日,我來到墾丁,是為了工作。
忙碌緊張的心情,讓我無法好好地享受美麗的陽光與星空。
夜晚,走在大街上時,有些回憶總會一直浮現在腦海中。
關於播暉工作團的,關於大學的那一場出遊,有些溫馨,也有些感傷的心情。

此行的採訪,認識了不少人,也帶回了許多感動。
等趕完手上的稿子,再來與大家分享這一回的遊記心情吧!




圖說:小灣前的留影

陽光如此明朗,海水如此湛藍,
是的,我也應該要有如此燦亮的笑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