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18:09:00小淳子

遇見,美麗的春天Ⅱ

在綴滿繽紛花草的山頭上,我遇見,美麗的早春風光。
在朋友與戀人的親暱舉止中,我也遇見,美麗的、愛情的春天。

是的,我的朋友,愛苗在此時滋長,綻放著濃郁的甜蜜氣息。
如同每一對剛相戀的情侶,他們時時刻刻牽著手、搭肩擁抱,每一句交談都是開心的話語,每一個眼神都流露著寵溺的關愛。
愛情的初始,總是如此甜美的滋味。

盛開的花叢恣意地蔓延山頭,他們的濃情密意也迅速渲染了周遭。
望著開展在眼前的美麗愛情,我感到喜悅且羨慕。

那些,是我曾經熟悉、卻又遺忘已久的感覺。
遺忘了擁抱與親吻的感覺,遺忘了心動的感覺,遺忘了在乎一個人的感覺……
突然發現,自己的感情世界仍處於冰封冬日。

或許是看過許多傷心結局的緣故,每當我遇見幸福的畫面,就難免會有隱隱的不安。
我總是竭誠地希望,自己所見證過的幸福,能夠亙古不變。
就像這片山頭,無論百花盛開或繁華落盡,無論人聲鼎沸或寂寥冷清,山與樹仍舊默默地守護彼此。
我知道世間並無絕對的美好,但我相信真誠的愛,能讓彼此有勇氣攜手面對與包容不完美的殘缺。

祝福我的朋友,希望這株愛苗在歷經四季更迭後,仍能散發迷人的香氣。
也希望他們都能記住,這一年的美好春日。

而我,靜靜等待著愛情冬季的遠離,期待新芽吐露的暖春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