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25:18羽葉申宇

凸槌大王 非我莫屬

不知道是不是年過二十大關 越來越腦殘 還是怎樣

在屈臣氏打工 真的不是普通人受的了的

每天都有一堆貨要補 還要換標價卡(真賊的店) 都做完 還要擦貨架

貨架上東西常常換來換去 難怪客人常常要問店員東西要放哪

沒事還要來個檢查過期品(有點沒效率的事)還要數個貨架上數量

天ㄚ~!!我只是檢查個洗髮精 拿起來放回去 盡然把玻璃給打破了 心急想把碎玻璃放整齊 結果手就這樣給他流血 好吧 促進一下血液循環 也不錯 還好店長沒有叫我賠錢 真是生雞蛋的沒有

過年後新政策 每個禮拜要做五題零售學院 去賣場上找店長指定的商品 然後滔滔不絕講出這產品的特色 優點 乾性肌膚適用或是過敏建言等等之類的恐怖問題 小小工讀生的我 變的神經緊繃 焦躁不安 深怕店長砲轟

倉庫內的東西比山還要高 連走路都有困難 整理貨架 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整寒假都在做這些事情 整個很膩 而且學習力有限 總覺好像沒啥可學的 店長總覺一直把我當隱形人 講話心口直快 先講難聽話 最後在委婉跟你說其實你也不錯 可是還是心理不舒服 不過其他同事雖然年齡有點差距 但是都還是有小聊天一下 還是覺有氣無力

寒假結束前就開始有想轉其他工作 但是又覺屈臣氏可以讓我打假日就很不錯了 又打消念頭 而店長開始叫我學習收銀工作

我沒有看過哪家店收銀那麼的麻煩 導致讓我凸槌機率是全店之冠(自認為)也讓我實在受不了想走人

多KEY一件商品要叫當班來處理 退貨叫當班 客人臨時不要商品 叫當班 查價沒按 輸入到商品 叫當班 還要區分促銷商品 按錯多算金錢叫當班 當班當班當班 我也知道你很煩 但是我覺屈臣氏規定的更煩

店長跟我說 你知道嗎?你這樣當班人幫你擦了幾次屁股 收拾你善後

我只能說對不起 真的是對不起

每個禮拜紙上兩天班 而每個禮拜都有小檔DM要記 啥贈品不贈品 啥換購不換購 雖然我知道假日人都會比較少 但是頭腦不太靈光的我 真的是記不住阿 你說可以寫下來記 我何嚐沒想過 就連寫下來貼在我前面 我還是會凸槌

而我事後想想為啥凸槌機率那麼高 是因為我餓了 寒假早上早起上班到兩點回家吃飯 腦袋還受的住 開學後到四點才能回家吃飯 其實有幾度都眼睛黑黑看不清楚 你說我為啥不吃飯 因為會往後延長我回家休息時間 我不想阿....

日子一天天過 我發現我實在撐不住 不想”凸槌”每個禮拜快到週末壓力又開始大起來 天天都禱告 還是惹火當班 腿痠到不行 還要應付客人的怪問題

終於請辭 我也知道不好 醬不就變標準草莓族 遇到壓力就退縮 可是身心其實都撐不住了 店長和其他同事請原諒我懦弱 失敗的我想沉澱再出發 請辭後心理還是有點小不捨(人有感情....小哭了幾回)

在學校時間晚上還要去煩人的美勞作業

上學期誇下海口說不接活動 結果勒 還不是因為有位”他對我不錯 我對他不錯的朋友”一直叫我幫忙活動當天當個計時人員 然後才答應 沒想到竟然擺了一道說要來幫忙每天作美勞作業 哇靠 把我晚上在宿舍當宅女生活又拉出來 綁住時間 好煩好煩好煩 好累好累好累 回到宿舍都幾點? 洗完澡就睡了 唉~!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耶.......

美勞一項都不是我強項再加上眼脫 剪個紙都會歪掉 貼個雙面膠都會貼反 叫我設計東西 真是要我命

我想只有聊天比較適合我 所以每次去最大工作就是負責聊天 我真覺實在沒啥意義而且浪費時間 你不如辦個亞太給我 然後擴音聊天還比較實在 所以我只好我用盡全力打混 其實已經把某人給激怒了 不過我還是想打混 因為我不想做美勞作業 找我根本是錯誤

在宿舍沒事就在搞蝦 洗澡完後出來吹頭髮 才想到我忘了把潤絲精洗掉 換完衣服洗手時 忘記把蓮蓬頭開關關掉 都不知道第幾次穿衣服洗澡了

開電腦上網沒事就是想網路購物不然就是看玩樂 不然就是一直在花錢 花到我恐慌到三餐吃麵包 每個禮拜都要製造私人活動 吃飯吃飯逛街逛街 哪來那麼多錢讓我花 唉~!!想當年我美參二十圓滷肉飯節儉生活到哪去了 我要找回來 為了明天的美好

在台北家裡那就不用說了 我爸媽都習慣了20年了 請繼續習慣~!!

這就是我

心情好 會安慰自己說其實沒啥 搞不好就是你特色

心情不好 就會想拿刀切腹自殺 真是蠢到不行

台長 2008-04-01 21:35:14

謝謝你喔!! 改天要不要出去PLAY阿

V 2008-03-30 11:27:18

搞笑耶你

台長 2008-03-27 22:28:04

太妃:最近老是夢到帥哥 是不是我春天到了....
可是我比較想他在我現實生活中耶
不過陪你聊天勒 你辦個亞太給我 醬我跟你講24小時 我都OK
說到飛吻就不必了 我需要的是 你了解的 趕快幫我實現

茵茵:我已變成無業遊民了
不過我跟阿婷小高一樣都不會煮晚餐
哇哈 不會煮晚餐還拖人下水
所以我期待每個假日回家 吃家裡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