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1:28:40羽葉申宇

饒河夜市GO

老天爺最近一直在掉眼淚 沒事還一直吹氣 搞的外面又濕又冷

原本跟太妃跟頭木約好要去年貨大街

但是因為下雨 懶的走 所以 SORRY......禮拜一禮拜一.....(不要在下雨)

話說這禮拜一也是跟太妃跟學妹去新光三越 怎都是禮拜一 可能是註定禮拜一都是見面日

上班途中接到小高電話說要不要去逛一下

看到外面沒有下雨 好吧....就給他走一下

下班後就去逛逛囉 真的是很突然 接到阿婷電話說 某人在台北車站放他鴿子

哈哈 這真的是需要抱怨一下 不知道要約哪 好久沒去饒河 就約饒河夜市啦

一見面就跑去肯德基 從抱怨到前幾天好玩事情一口氣全講完

哈哈 才幾天沒見 好像就過了幾個世紀一樣 真的 太想念你們了

瞳瞳 SORRY拉 太臨時 要約你 突然想到你要上班

肚子餓啦 來去吃個胡椒餅 臭豆腐 豆花 雞排

不過真的有差 因為有貴到 沒辦法 我還在停留那地方打轉中 因為真的很便宜

下禮拜就過年囉 過年後再聚聚吧......嘿嘿~!!唱歌是吧?!還是.....又要走訪?!還是.....有啥風聲傳進我耳裡哩 期待啦

這就是所謂的三色豆花 瞎了 還賣35元 貴死了

到底是誰吃這瞎豆花?
就是我這瞎人

那巧克力豆花我都會做了

早知道就點综合豆花了 還有我愛吃的大紅豆
台長 2008-02-11 17:08:13

我良心是掛保證的

對阿 好久不見啦

過年還去打工 全家人都去親戚家 我晚上自己蘿蔔糕 等到放假才出去玩

悽涼阿

你勒 ?

2008-02-03 00:51:58

呵呵
算你有良心
還記得有我這號人物存在
姑且就原諒你一次囉

沒辦法
上班嘛
不然...
怎麼可能被你們放鴿子呢
再次原諒你們
哈...

不過
才幾天不見面
真的好想好想你們唷

終於了解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是怎樣的感覺嚕
真想快點見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