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0:54:04羽葉申宇

下鄉走訪

雖然沒有風和日麗

可是心情非常美麗

雖腳因雨全濕 心理是OOXX到不行 但是大家開心得表情 我不在意腳了

油價上漲 訂票訂到會手軟 一上車就睡覺 下車就尿尿

好不容易來到轉轉樂園 一下車竟然沒有半個人 真是要昏到 我們還以為今天公休 回頭看又沒車可以回去 那不就瞎到爆 明天上頭條怎辦 我還不想這樣成名

天候的不佳 導致有些設施沒有開 人又不是很多 有點小噓到 大部分設施已轉轉的居多 某些因素我不能玩(我不是卒仔)

光是曠車(小型雲霄飛車)一口氣就玩4次,海盜船玩到我想吐,碰碰車玩N遍

所有的設施幾乎都是只有我們五人玩 還要尖叫很大聲 裝做超刺激 有搞笑到 那個服務小姐也覺我們怪胎吧

真是太厲害了我們,到下午兩點多叫了高級計程車就前往窩裡(計程車裡面還有KTV 頭髮現在變很鳥的仁兄 真有你的 全部都會唱)

為啥我們會叫高級計程車,是因為XX客運沒有開,我們還要打電話問他說今天有開嗎? 還要看她心情開車 哇靠 還跟我們說我們今天沒有要開喔 我們慌了 要走路喔 不會吧 明天頭條又出來一條 天ㄚ。。。。只好叫高級計程車

到窩裡休息一陣子就前往繁華聖地 原本較計程車可是只能座4人 可惡 所以我們就走了好長一段時間去搭公車 又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有公車可以搭 真的是太鳥了

路途有名產便宜到不行卻不立刻買 等到最後一天漲到不像話才買 瘋子

到目的地後 大吃大喝 毫不手軟 便宜到不行 排隊到不行 地方大到不行爽翻天 

途中 當地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帶我們去吃吃喝喝逛逛 還到我們窩去睡 隔天帶者地圖 跟他當地人的熟悉 陪我們一起去血拼 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尋找地方玩 感謝哩

這次每個人都有失血到 但是超開心 沒想到是那麼樣的便宜 那麼樣的好玩
還有每個人的爆笑點(爆笑點是要口述比較好笑) 讓我實在笑到跌倒 要回程時真的是依依不捨 大家的共識是 下次一定還要來玩 一定要全部玩玩 把這次的沒玩到的都補到

high翻天 一定要平日去 不然把摳摳花在那上面有點不值 

註:我們把阿婷份也一起補到啦 不過你沒來真的是可惜 真的太好笑了 下次要跟到喔 因為我們還會再去的 哈哈。。。。而且也有經驗了(老鳥哩)
還有照片要在留言跟我說 

高興的我 再那裡買的一個皮夾 回家後才發現那不就是我一年前在誠品專櫃看到的皮夾 當時超想要 最後在回去買時已賣光啦 原來還有庫存在別地方 爽翻天了我 每天都在欣賞我買的皮夾 下次在台北看到有啥好咖東西 不要買 下次去一次買齊 帥呆了
羽葉申宇 2008-02-18 21:34:21

喝.......紅包領多少ㄚ你

感恩阿 你說活動辦不錯 讓我鬆口氣 我以為你會說不好哩 讓我有小緊張

玩那麼多地方 真要感謝那位當地人 不然我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晃個老半天

不是有機會 是一定會的啦 就算你畢業工作 或我們大家都工作後 也要像這樣一樣找時間再下台中吃吃喝喝 這是一定要滴

除非手機有更動

小修 2008-02-17 16:23:03

因為一些原因

我只好再來留一次言拉

這次的活動我感覺辦的不錯

因為是第一次出來那麼遠的地方玩

有很多地方都不熟

可以玩到那麼多地方

算很不錯啦!

下次有機會或許可以再ㄑ同一個地方在玩一次拉!

哈哈

羽葉申宇 2008-02-02 15:12:10

真的是忘光光

我跟玉婷講時候 真不知道又從何講起 哈哈

不知道阿婷家那個花枝丸根花枝還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