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16:34羽葉申宇

不可思議

昨天下午我跑去華南銀行匯款,又是那位超漂亮的美女坐在櫃檯幫我匯款,上次也是一樣,超樂的我

最近開始懷疑我性向

昨天晚上把桌上都整理好 關燈後躺在床上睡覺 要閉上眼睛那一霎那

突然我的桌上檯燈亮了 嚇死我耶 我一直盯著他看

越像越奇怪 他不是觸控的 他是按鈕的 怎會亮

還是不要多想好了 自己嚇死自己 覺都不用睡了 跑去關燈就睡

隔天 YA~!不用打工 我就去北車站 去二手CD店賣CD

OOXX事情來了 我賣的時候 忘記把CD放回去CD盒了 天ㄚ~我沒辦法賣

真的是要昏倒

想以前我借給我同學也是一樣 借他CD 卻忘記把CD放進CD盒裡面 真是要命

之後又搭公車回去

突然看到一位老兄 他太特殊了 導致我一直盯著他看

因為他有三顆鼻孔(我沒有在唬爛) 難怪公車上會缺氧 我想不是公車上人擠人 而是他把氣都吸走了

下車後 反正也是閒著 就跑去看漫畫(最愛看漫畫了 不過我不是腐女 妳們都暸的)

我又把"淘氣小親親"看了一遍 我真的是太愛看他了(從國小到現在我看了N遍百看不膩)

我真的很想收藏這套漫畫 只是時機未到(其實是沒錢)

還有小看了一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這也是我超級LIKE的漫畫

只是也沒有收藏他(最以前1~27) 也是時機未到(又是沒錢)

遺憾阿~

回家時還跑去7-11拿東西 話說我兩天前去網路上訂東西(好奇)

真的是覺網路好好用 只要用你的手指頭一根 一按 兩天後就可以拿到貨了 而且運費不加 真是超好用的 而且產品也沒有差到哪 跟網路圖是一樣的 哈哈

我愛上那家購物店了 真的是太好用了

明天又要去打工了 有點不太想 因為我太久沒有打工了(半年) 已經懶懶的 真希望可以一直放假在家裡 快樂的不得了

今年的寒假我放棄了一些玩樂,原因是我沒辦法請假請很久,才應徵上的工作,如果請個三四天就要回家吃自己了,總覺好像已經脫離了(這也是沒辦法 只能怪自己)

想想在兩年後就要進職場了 是該為自己做些什麼 該去哪裡子己還在找尋中....

自從放假後,整個人安靜了想了一天,是該慢慢收心了(不容易阿),看到周遭的一些人士都在當拼命郎為了未來在拼命,是阿....大學該玩都玩了,也很順利拿學分,那還在等啥勒....拼命吧
台長 2008-01-29 20:18:25

我真的有看到

我還拿出我的眼鏡來看哩

哪在唬爛ㄚ

老弟 2008-01-28 19:39:52

聽你在.......

哪來的三顆鼻孔

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