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39:36羽葉申宇

六福村班遊記

我終於想開始打這篇了(真是過了好久,有些都記不起來了)

禮拜五晚上跟玉婷跟宜宜約好要一起玩"大富翁"(好久沒有玩這等遊戲),下午就該使打掃準備好等阿婷來

才上去我床上看個電視沒多久,聽到隔壁叮叮空空叫,原來是宜宜這位老兄要搬家了,搬到隔壁棟去

愛心大使又來了,我跟小高就跑去隔壁問說有沒有需要幫忙(我們知道宜宜一定會講說不用,所以故意問的),然後又跑去他新家看看,然後就在新家那裡
,看到最後開始督促他,時間緊急,趕快搬好弄好,還要去載阿婷來我們這。

宜宜真的是大火兩頭燒,我跟小高一直搞笑還在那裡玩起蹺蹺板。。。爽

等到他新家整理差不多,阿婷也來了,終於可以開始玩大富翁(半夜12點多),因為某人太塞關係,所以遊戲玩一下下就結束了。

隔天起個大早,大家整理一下就去外面買個早餐上遊覽車啦

意外拿到老師贊助每個人100元旅遊費,超HAPPY的。老師你人真的是非常NICE,除了上財務管理課時候。(我們班有31人參加班遊)

上車後到六福村途中,大家都開始點歌唱歌,本人我沒有帶眼鏡來,所以已成瞎狀態,只好道處聊天,我跟ㄚ婷說,這次二年級上學期真的全部玩的都實現到了,真的超開心的~!ㄚ我們是不是開始計畫一下二年級下學期要去哪裡玩之類阿。。。。哈哈,這是一定要好好研究的

到六福村大家拍完團體照後,HAPPY時刻來了,開始往泛舟前進,天知道,盡然在全日保養,我的天ㄚ~!!最好玩的東西哩,六福村賠我精神損失費。

今天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今天人會爆多,想說是禮拜六關係,沒想到剛好相反,玩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真是開心到~!

拿者地圖走到哪玩到哪

小高真的是刺激的都敢座,笑傲飛鷹,看到都腿軟了我的媽阿~!

那個非常大隻傢伙盡然是我們裡面最弱的,做個海盜船,就全身無力。。。

這是到六福村來總覺跟以前來的都很不一樣,像說是火山歷險記不恐怖了,還有園區變小了,大怒神變矮了,海盜船變不恐怖了,而且的好快全部東西都玩完了,我們還去了動物園座巴士看動物,還在餐廳等時間回學校。

第一次班遊還不錯玩,感謝主辦人努力促使這計劃成功,感謝老師自掏腰包贊助。。。。希望還有下次班遊

回程後我們還跑去吃星星牛排(好久沒吃,想念他味道),快要放寒假,這是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啦。。。

等到快開學還要再來個小小慶祝勒。。。




台長 2008-01-29 20:17:54

你也不錯ㄚ

V 2008-01-25 19:45:15

真的是很會玩

又去玩

羨慕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