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25:33羽葉申宇

2007跨2008年之新年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阿~~~!!

2007年12/31號 我跟小高跟玉婷跟183早上考完試後 就跑去玉婷家玩

玉婷你家真的是非常的鄉村 你不說這是淡水 我還死不相信

而且真的非常復古 我以為你家四合院 (差點就要進錯家) 原來你只有一合院

我們就在你家聊天 之後就陪小高練機車 玉婷你搞笑勒 都快沒油了 還讓小高練習 練到沒油後 我們就要”走路”回去喔 我可不要阿

加完油後我們去吃正統阿給 在去老街買炮 仙女棒 一切都為了今晚跨年 (帥)

回學校 去上財管 怕手機沒電 還帶充電器去學校充電 (虧我還想出來)

老師又要催眠 我只好順他意 小睡到口水流到課本裡 我渾然不知 還夢到我跟別人排隊上公車去跨年 (瞎)

下課後 趕快回宿舍 全副武裝 防寒阿

我跟刀疤跟阿邦跟小高就就飛奔到家樂福買烤肉食材

中途我們買得煙火 飛掉了 我們超緊張 怕就醬不見 我們晚上做啥 吹風?(肖)

到家樂福 慌了 我從沒買過烤肉食材 不知道從何下手 好像歐巴桑 一直拿計算機 到處算 把火鍋食材看成烤肉食材 還想拿高麗菜烤 嚇死大家

不過我做對一件事情 就是拿培根 跟火腿烤 超好吃得拉...

我們挑一挑就花大概3小時 超厲害的 因為我跟小高得精打細算(不想買筷子 想去超商拿 不想買碗 想去拿關東煮杯子) 看了阿邦跟刀疤超傻眼 她們都說妳們可以去參加搶救貧窮大作戰 我想也是...哈哈

然後就去大佳河濱公園 我們大家都有心理準備會迷路 因為我們全部人都不會去大佳河濱公園 我前一天還去問別人怎去 還有阿婷大概的路標地圖 我就拿這張紙 跟刀疤開路 還到處問人怎到自強隧道 終於到了(明明依路上沒塞車 但是怎那麼久才到)

騎車路上小高的手機套掉在路上 還好紅燈 還可以下去檢 真是危險

我們到的時候還去看哪方向可以看到101跟美麗華 終於早到燈火通明還有椅子可坐的還可看到煙火地方 超開心的我們

等到要停好車 我們忘了買打火機 跟筷子 碗 (昏) 又跑去便利商店 哪知道河濱公園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我們跑超遠的一家全家

那全家的店員以為我們是小偷 帶口罩進去就是要拿人家黑輪杯 還拿六個 然後又問打火機在哪 拿打火機準備要筷子 店員用很可怕眼神說不可以拿黑輪杯 也沒有提供筷子 我們只好去買筷子 (該花還是要花 真的)

到了時候以10點多了 玉婷都下班來會合我們了 我們才剛要生火 哇哈哈 玉婷嚇到妳們了吧 故意低

來來來童子軍隊長 當了20年不是蓋的 還有喇叭大王 一下就全搞定生火 我跟小高就去拿雨衣(沒有水桶) 到廁所裝來 洗食材 就醬分工合作 我們沒兩下就吃到大師烤的香腸(感動)

我絕阿邦跟刀疤根本就是絕配 阿邦努力烤肉 刀疤一直噹阿邦 弄得我們笑死
阿邦我知道你很無奈 不過這就是人生的樂趣 哈哈

1個小時後玉婷跟阿金跟關來了 超厲害妳們 我們花好久時間才到 整個有輸到

一來後我們就繼續烤肉 還去大草地倒數看煙火 5.4.3.2.1 美麗華的煙火好漂亮 101的好像跟去年差不多 還有別人一直放的煙火 河濱公園真是好地方 又不會人擠人 有可以欣賞美景

看完有種空虛感 回去烤肉 瞳瞳也來找我們 還帶個咖 還有車勒 哼~!不過也謝謝提供仙女棒大隻的 我們就在空地完炮 我超怕沖天炮 最後還是去玩 眼殘我還一直看不到點燃現在哪(哈哈)阿邦就直接拿著點燃 嚇到我們 還有玩那個飛龍炮 點燃後小高說那個炮倒了 我們都沒看到 那砲就到處亂衝 還往我們這裡衝 超恐怖的 還好我們都跑快 之後到三四點 就準備去找下一個地方玩通霄

回去時阿邦在小高那台車被計程車壓車 還撞到小高腳 這到底是怎樣 想害人嗎?

之後我們騎車回淡水 關先回北投 阿婷拖車了 我們就在等她時 接到阿婷電話說快來登輝大道 講話超急 我們全傻了 到底發生啥事 好緊張

然後我們看到車禍現場

完了完了 剛剛阿婷跟阿金換騎 我想說出事了

到的時候我看到阿婷 還好沒事 阿金勒? 阿金也沒事 在指揮交通

我說怎了 玉婷說整個事故 她們差點也撞上去 前三台連環 第二台被載傷很嚴重 在旁邊流血 一直哭 我嚇傻了 全身整發抖 我慌了 有人指揮交通 有人報警 有人安慰手傷者 等好久警察跟救護車都不來 我整個抖到不行 跟刀疤借外套 然後等救護車來 我跟小高不是當事者 可是一定要有人陪同去醫院 就莫名上了救護車 阿邦還騎車跟在救護車後面跟我們到醫院 我整不知道該怎辦 我傻了 一切就很突然 (我第一次坐救護車 我第一次去淡水馬偕 躺著盡然是陌生人 )看到事故現場 我雖不是當事人 但是我看到怕到傻了慌了 一直想說如果我是那被載者 然後變成這樣 怎辦? 胡思亂想一大堆 到馬偕就坐在旁邊等待阿婷她們來醫院找我們 最後到六點多才離開

回到宿舍其實還是很害怕 我想這整跨年夜真的玩的有點不順 我想我大概要去拜拜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平安 還有我以後坐別人車不要在白木說騎快點之類好玩 還有安全防護 如果出啥事情 還可以把傷害降最低

雖然這次有點不順 但是還是有玩的開開心心 看到煙火 跟朋友們跨年 HAPPY
下次跨年還可以聚在一起跨 謝謝阿婷阿金跟刀疤阿邦小高關 哈哈

還有謝謝好朋友們的簡訊電話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紅包十年後再說

台長 2008-01-17 20:43:13

是快過年啦

又要小賭一場麻將了 哇哈哈~!!

紅包你拿給我ㄚ 我可不要一圓復始萬象更新這種鬼東西 不多起碼來個兩萬以上

寶平方 2008-01-16 15:26:11

哈哈~
新年已經過嚕~~
現在快要過年ㄌ~~
恭喜恭喜阿~~
紅包拿來~(開玩笑的)

羽葉申宇 2008-01-14 18:52:13

我哪知道阿

不過......我沒有騎車 我沒辦法小心.....

真得是新年要放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