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5:59:20小蔡蔡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好希望下輩子我們會是一輩的朋友或姊妹..
我們不要再像這樣輩子這樣子好不好..雖然這七年來..
我也有錯..想想..我真的作錯了很多事情..我等了七年..
似乎漸漸的已經把這段友誼變成了..一個回憶了..不在..
像以前一樣..想到就ㄧ直一直哭得那個我了..我在這邊打..
這些對ㄋ的愧疚和想念的話..應該就看不到了吧..
我也知道我對ㄋ作了很多跟變態沒兩樣的話..但是我只是想..
挽回罷了..真的真的好想挽回七年前的友誼..我也很清楚..
這輩子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哎..我不是個同性戀..我只是..
比較注重我的友誼罷了..或許身邊的朋友少之又少..才會..
更是去注重這些友誼..在我的心目中我永遠永遠為泥留個位子..
等泥歸位..記得..這位子永遠永遠屬於泥的..沒人會跟泥搶..

下一篇:如果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