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34:43戀上一個人..

終 於 得 到 你 了 !!XD

哈!哈!哈!

終於得到你了!

小心甘的簽名球~~
是說,雖然這段時間生著病,但還是沒有閒著。^^”

興農在某天又舉行了一次全隊簽名會,地點還是在離我家很近的地方。然而其實我當下並沒有非常想要去的慾望;除了因為還在生病中外,還有一點就是全隊得簽名球,除了一些外籍球員還有新人外,我大多數的簽名已經在上回要到了。只有一個人,他才會讓我有想去的理由啊...。

後來因為大表妹說正好空下時間可以前去,除了不掃她興、而自己也沒啥事要做,於是在跟王董約出來吃飯以後,便與大表妹相約在那裡碰頭。只是沒想到到了那,看到了一向很少出席這樣場合的他,著時讓我有些興奮。於是想也不想的趕緊買了顆漲了價錢的簽名球、又多虧了大表妹她們排隊拿到許多張號碼牌之賜,終於完成了心願。
其實當天的精神狀況挺恍惚的,所以並沒有很專心的在聽他們講些什麼話?或者做些什麼事?不過相較於其他人匆忙的想要拿到更多的簽名,我一到裡頭顯得是有些從容不迫。要到了阿甘跟國隆的簽名、外加大表妹託付的阿福及勇志的簽名以後,便很輕鬆的往場外離開。
只是,唯一讓我覺得有些遺憾的,大概就是在給小心甘簽名時,我並沒能好好的注視著他本人呀!Orz...(害羞?!)這可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呀!因為,除了在球場上找到機會,要不就是類似這樣的球迷會場合,不然很少會有機會可以靠他靠的那麼近呀!!尤其這個人本身好像也不太常出席這樣的場合,所以機會更是少之又少....。想想,我還真是個豬頭啊!
不過,後來又接到大表妹的電話,說是小表妹託她告訴我一件事;這事算是稍稍平撫我一些錯失良機的心情?
是說,在簽名會快要結束時,我與表妹們先行到外頭的牛巴處等候他們出來,想說也許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的拍些照片之類的。
只是,就在我努力的喬著我的手機照相功能時,他們一一的出現了..Orz..想也知道,在這樣慌亂的情形下,我連一張正常的照片都沒有拍到,更別說是有啥時間好好的看球員了。(又一次錯過近距離看小心甘的機會......T-T)但後來據小表妹當時看到的情形描述,我其實在某一個時間裡,與小心甘有著非常”近距離”的接觸咧!XD
有多近?
據說,當時是我的後背整個貼在他正前方...........。
很好!這下子該爽的吧?!
可是......當事者我本人,一點感覺都沒有!!Orz.........
我想,我只能說,事後想想畫面,自我安慰一下,也許會比較好過一點吧?XD
我想說......
當天的我,真是一個大豬頭啦!!

不過.......
總算是要到簽名了呢!^^
希望新的球季,阿甘可以如願的有著好的表現。
我想,他也等了很久、球迷也期待了很久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