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56:31戀上一個人..

嘿、加油吧!我支持你~^^

最近,我正在玩一款叫「模擬市民」的遊戲。
在裡面我養了一個叫「岡田准一」的孩子。
我為他建造了一個最好的生活環境,為他造了一個良好的生長空間。
私心的把能給他的都給他,只為了讓他能在快樂又滿足的生活中,慢慢長大。
因為遊戲中,有個欄位可以顯現出他此刻的願望與需求。
我盡量的盡我所能,滿足他裡面所有的心願與喜好。
私心的想要創造一個只屬於我的「岡田准一」。

然後在現實生活中呢?
「岡田准一」不是一個我所能掌握的人。
他有自己的想法,他有他自己的人生要過。
我不能像在遊戲中一樣,可以先知道他的想法進而去幫助他實現夢想。
我所能做的,只是看著他慢慢的成長,然後我跟著他、一起慢慢的長大。

我知道「岡田准一」這個人時,是在2000年,他快要滿20歲的那時。
當我真正喜歡上他的時候,是在他第一次到台灣開演唱會以後。
在那之前,我對「岡田准一」這個人的一切,是一無所知。
到後來,也是逐漸的從各方面的資料裡,才慢慢認識了他過去的一切。

很多人認為,他的出道是很幸運的。
也到現在有許多人認為,他的演藝路途是很順利的。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想,從以前到現在,又有多少人對他的出道抱著多大的怨念與懷疑?
這些,相信他心裡多少都知道。
所以他才要這麼努力,努力的想要證明他加入V6這個團體是沒錯的。
只是,當時,他還只是個孩子。


其實在版上還沒出現節目下載的文章之前,我在幾天前已經在報上看到這篇新
聞。
當時的我,在意的並非他曾有想要退出V6這團體的念頭。
我在意的,反倒是他提到女朋友的這件事上。
是我的神經太大條了?還是我的在意觀點與人大不相同?
記得當時,我還反覆的看了有關女朋友那段新聞好幾遍,然後自顧自的在自己
心裡想:他說他當時”曾經”有個女朋友,那麼就是表示現在沒有囉?
就在這樣自我催眠下,對於提及曾想過退團一事,倒也就沒那麼多加留意。

真正看到節目畫面時,第一個想法是”終於讓我看到沒戴帽子的你了!”
短短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清爽的你
談起這段心路歷程時,臉上的表情一直讓我難以忘記。


十幾歲的准一,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記得與他年紀相同的我,當時正是與同學朋友一同渡過愉快學校生活的日子。
當時很單純的只需要煩惱著考試與課業上的壓力,其餘的時間,幾乎都在歡樂中渡過。

准一呢?
離開了自小到大生活的環境,離開了最愛的家人與朋友,獨自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大環境裡。
在他才剛要開始熟悉這裡的一切時,卻突然的被推出了最前線。
眼前考驗著他的,是超乎他那年紀所能想像的複雜環境。面對的,是自己從未熟悉的團員。
年紀小小的他,是怎麼熬過來的呢?

就他現在如此穩重與內斂的個性來看,就算當時很苦,他也多半把苦往肚子裡吞吧?
我想,他不是沒想過要好好努力,讓那些一直等著看他笑話的人看看,他岡田准一不是沒有資格加入V6的一個空降部隊,他是有那能力的!
他一定也想過,要好好回報著那些一直支持著他的歌迷朋友,讓他們不會對自己的支持而感到失望或後悔。
只是,面對現實生活的考驗,理想往往是離自己越來越遙遠。

我還是很佩服當時的他能忍受下來。
會有那樣子的想法是一定的,如同我也會在碰到困難時,自然的想要退縮一般。
但他忍下來了!

准一,謝謝你一路來的辛苦,讓我有機會在後來能認識你。
也幸好你能撐過來了,讓現在更多的人看到你所有的實力。
面對著有過如此想法的你,我的心裡除了心疼之外,還是心疼。
在現在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底下,你是付出多少心血而換來的成果?
在你現在如此成熟的外表底下,你又是犧牲了多少自我而變成如今的你?

我很感謝你當時沒有放棄,使得我們的成長路程中,始終有你的陪伴。
也感謝你的堅持,讓我們的生活能有一個可以學習的目標,有一個依靠的對象。
辛苦了!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也從你那裡得到了許多。
你可以放心的做你自己,照著自己的腳步,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我會支持著你每一個決定!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對”那件事”還是無法放開胸懷的去接受它。
但如果有一天,能再一次看到你真心的開懷大笑;我想,一切都會無所謂了吧?

經過了那段歲月的他,相信現在更會珍惜他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支持他的每一個
人。
而知道他那段過往歲月的我們,也會更加珍惜現在的他。
因為我們知道,他是多麼努力的渡過那段辛苦的歲月,只為了讓歌迷看到他的努
力與成果。

親愛的准一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也希望從今以後,可以看到一個充滿自信笑容的你,一個真心喜歡這個環境的你。
加油!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