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3:09:39戀上一個人..

Superman Returns-我看超人再起

「Superman」,這是我多久以前就看過的電影啊...
話說,一開始的我,就真的是為了去看帥哥而去的~~~XD
而說實在話,布蘭登羅素還真是有給它帥到。^^”
只是當片頭的音樂一出,整個人就出現了”就是這種音樂”的熟悉感。
想想,超人這部電影,也伴隨了不少人的年少記憶呀!

看完了整部電影,第一個感想是─主角長的很像先前演超人的克里斯多夫李維。兩個人的超人扮相都很帥~XD,不過若是以”克拉克”的身份來看,新來的超人略勝一籌。整部片子撇開一開始算前言的描述部份,超人的再次登場果然是氣勢非凡啊!只不過這部片子裡的Superman有夠忙,一直得忙著飛來飛去救人~XD

就感情戲部份,一開始露意絲對克拉克的態度還真是陌生啊..
好歹你們也算是同事吧,怎麼同事離開那麼久回來了,感覺卻很生疏?

一開始本來還在想,怎麼露意絲好像不知道克拉克=超人呢?
可是就在看了昨天電影台重撥的超人電影以後,總算知道了答案..^^b

要說我覺得有些遺憾的,應該就是在超人與露意絲之間的情感描述部份不夠詳細吧?

雖然我覺得那個未婚夫挺好的,但,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呀~~
還有還有,小孩的部份,嗯,感覺他只是來客串插花的......XD
整體來說,這部電影還蠻適合在大螢幕上觀看的呦!^^
對超人影集系列如數家珍的朋友們,也許會覺得少了點以前的感覺
不過,新人初演出,還是值得鼓勵與讚許的。^^(謎之音:妳是看帥哥的面子上吧?!)

看過了超人早期的電影,還有這部超人再起。
現在,倒挺想重新回溫一下以前的超人影集。
影集裡面的露意絲,印象中是個蠻有個性且漂亮的女人呦!
而早期電影中的露意絲..說真的,她感覺有些老~^^”而且挺愛尖叫的Orz..
而這部戲裡的女主角..太小了~~~~~XD

然後,我心中的最佳超人,還是屬於克里斯多夫李維了!
很可惜的,他已經不在人世間,也無法再看到他帥氣的英姿..
總之,有機會的話,不彷去看看電影,娛樂一下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