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11:54Duncanfang

生活 生活

我所謂的未來
我所謂的生活
我所謂的體驗

你能感覺到嗎

也許把生活拉得太近的結果
變成看對方的每一眼都像是拿著放大鏡一樣

但只注視著一個點是無法看清全部的
就是因為不想讓你擔心著
所以我也把你的眼睛遮住了
我知道你會有打開眼睛的一天
無意間打開眼睛
承受不住太刺眼的光芒

你看到了嗎
那是你看到的嗎
那真的是你看到的嗎

對我來說
生活是慢慢累積而堆疊而成的幸福
我不會因為碰到的阻礙而停止前進

我真正需要的
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微笑等待著我
在我跌倒受傷的時候給我力量
那會給我無盡的勇氣面對一切困難

我太天真了嗎
也許吧

如果這些都無法讓我相信的話
那我也不知該相信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