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如果這是你要的......

 

我會還你平靜的生活!!

 

 

 

怎麼開始的?

其實我也不明白

不懂

你其實甚麼都沒有明說 

我怎麼懂你到底想表達甚麼?

不懂

你不知道我從以前的發佈方式

為什麼說我隱瞞?

不懂

我們一直以朋友的方式對待彼此

為什麼沒有報備或是跟誰出去你要生氣?

不懂

實話實說 你生氣 選擇不說 你不開心

為什麼你說的只是朋友卻變那麼複雜

不懂

為什麼我的解釋對你而言只是謊言藉口

不懂

為什麼你說的最重要的知己

變成現在見面卻無話可說的普通朋友?

普通到像不認識一樣陌生


其實我真的不懂 很多的為什麼


你甚麼都沒說 就莫名其妙的 生氣

你甚麼都沒問 就不聽我的解釋

你甚麼都沒表示過 至少我還明確說過你對我很重要

儘管我暗示了甚麼 你也只是拒絕而已 

你也都說了 只是最重要的知己

你也都說了 果然沒有人知道你在想甚麼

你也都說了 就只是對我好的朋友而已

你也都說了 那我還能以為些甚麼

就只能把你當成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只能對自己這麼說 還能說些甚麼?


那麼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不會報備我要去哪裡

不會說我跟誰出去

不會特別邀約

不會特別在乎

因為只是朋友 所以不能....

 

所以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有必要讓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說出重話

說出那些難聽的字眼?

也許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現在這樣

讓我連強顏歡笑再跟你嘻笑聊天的勇氣都沒有

讓我連遇到後故作鎮定的打招呼的勇氣都沒有

讓我連當作沒事一樣關心問候妳的勇氣都沒有

 

 

也許我真的沉默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