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怎麼了? 我們!!

我們~怎麼了!?

算了~

算了~

怎麼會解釋不清...


緣分為什麼總是這麼捉弄!

相遇 你有她 而 我愛他

分離 你為她 而 我失去他

經過幾年的各自生活

再相遇 你失去她 而 我有他

而現在 我們都孓然一身


以為你對我的好  是有那麼一點點特別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原來

可笑的是我...

原來甚麼都沒有

原來不過是自作多情

哈哈

而我居然在你心中只是個充滿謊言與欺騙的女人

嗯~

也好  

等了那麼久 這樣也好 真的

不過是更清楚打醒我做的白日夢而已

這樣至少可以比較堅定的抽身...

也許友達以上 我們沒緣分

而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 知己

我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