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突然的想起了  這報台

這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我曾經的快樂悲傷

這我所記錄的一切成長

原來回憶是這麼美好

原來悲傷 傷害這麼痛

看見了一次一次的傷口

看見了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原來 愛 這麼難

學生時的單純 出社會之後的成長

我們!!! 都不一樣了

 

現在大家過的如何

都有了不一樣的遭遇

是否有著一份穩定的工作

是否有了一個穩定的對象

想念起了你們

 

看著我曾紀錄的點點滴滴

好想感謝~感謝一直陪在身邊的姐妹們

感謝那些一次次傷害我的男人們

是你們讓我成長

即時當時的心情如此難受

也許傷害到現在還有這瘡疤

也許是無法淡化的疤痕......

可至少我現在還是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懷念的過去

懷念的曾經

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