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倒

 

 

 

 

 

第一次,我好像可以體會媽咪的病痛

昨天突然的量很多像發生命案一樣

當我睡醒 宿舍裡床上一片都是血

整理完清完準備去上班卻感到身體不適

每走一步路就暈一次以為只是平常的貧血

穿上無塵衣開始上班工作後卻越來越不舒服

一直冒冷汗最後受不了跟區長說我想到醫務室躺一下

打電話跟領班講完沒多久

沒走幾步路整個人網機台倒了下來(還撞到手好痛)

同事把我扶起來可是我的雙腿真的完全使不上力

整個癱軟在同事身上後來同事扶我到旁邊坐一下

替我鬆開無塵衣的口罩讓我喘口氣

最後每走一步路就暈連路都走不穩的情況下

還是由同事駕著我到樓下醫務室休息

領班很好心的幫我請生理假所以不會扣到特補修

我就在醫務室裡休息了一天

在當下一閃而過一種想法

" 該不會....我也有腦瘤吧 "

因為跟媽咪的症狀好像

一樣事在月經來時頭暈想吐走路都走不穩甚至暈到

不知道如果我真的也得到這樣的病

我會怎樣看待往後的路

會不會走和媽咪一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