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2:19:24沉默

♂↘不一樣↗♀

原來我跟一般女生沒什麼不一樣

而是你跟一般男生都一樣

慣用的藉口 對事情的解釋 對於態度的感覺

可 你不是女生嗎 怎麼會忽略了女生的想法呢

我有病 我任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一直不斷的開口說我任性 我真的生病了

你有試著了解 為何會變這樣 我會莫名奇妙的生病

莫名奇妙的任性 莫名奇妙的發牌氣嗎

情人之間為何該分享給別人呢 不是該百分百的給對方嗎

你說你試圖改善現況 是啊 但是你依舊做著讓我不開心的事

你說你沒有變心 你說是我多想 你說你只是關心

所以一切我都該忍讓嗎 這樣是你成熟懂事的認為嗎

如果我將我的二十四分之一分給對方

如果我將我的關心分給別人

如果我跟你說我依舊是愛你

如果我對你做了試圖改善的事但依舊做著讓你不開心的事

你可以不生氣不質疑不亂想嗎 我聽不見你的答案

因為你只是沉默的對著我 我可以解讀成你也不能接受嗎

你答應我會改變 我會試著相信你 最後一次

我一直跟自己說是最後一次 同樣的問題 我比你還累

睡不好 大吃大喝的 讓我 身心疲憊 我不斷的在不平衡的每天渡過

只有你在擁抱我的時候我才能相信你是屬於我的

每天我卻都是在一個不安的狀況下渡過 我不知道何時自己的崩潰

我相信不遠了 真的 緊蹦的日子 讓我好累

我不願意放棄 是因為我愛你 我卻感受不到你跟我一樣的心情

你答應我你會變的 我相信你 或許我的語氣還是依舊

一時無法跳脫那段日子 無法忘記你不了解我的感受

但我真的暫時相信你會改變了

--------------------------------

如果情侶做到需要去跟FBI一樣的去查對方的事物

是真的不該在一起了 但這是傻女人 逼自己清醒的方法

一切都沒有秘密 女人何必這麼累去調查自己的男人

只是想讓真相告訴這個男人已經不屬於你 該放手了

你卻只覺得該分手了 忘記女人是最傻的

上一篇:♂↘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