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4:28:44沉默

♂↘高雄(一)↗♀

2007→2008這個跨年 我們去到了南台灣

去過我們二個人跨年 一個跟台北一樣的城市

空氣一樣糟 車子一樣多 一樣很多沒水準的人

但還是比台北的人多了一點點的人情味 天氣比台北好

可以看到冬天的太陽真好 雖然那幾天有寒流 

在高雄一樣可以看到太陽 真棒 不過太陽是騙人的

早上溫差還是一樣讓人覺得寒冷
第一天到達高雄 先到了旗津 七分鐘的船程

每五分鐘的班船 雖然人爆多 但是不需等待太多的時間

傳說中的海之冰 因為有人感冒 所以不准吃 嗚嗚

期待的大碗冰 沒了 
旗津的星空遂道 拍手會有鳥叫 騙人的 

看到大家傻傻的拍手 挺好笑的 

而我是連牌子都沒看到的人 哈哈
旗津的風車公園 晚上什麼也看不見 看到小小的風車在轉

還有指著台灣海峽的指標 這是台北看不到的
人生地不熟 迷路在高雄的海岸邊 十分鐘的漁人碼頭 

變成計程車錢90元的真愛碼頭 沿路我都很怕被搶劫

我們都看到愛河了 是我們太笨 還是飯店的人太厲害啊

第二天的澄清湖 整個讓我很傻眼 大到我不想走路

只好隨便看看逛逛 奇珍館倒是讓我很驚艷 不錯

九曲橋 太多彎了 放棄 
新堀江買了條圍巾 沒有血拚 因為累的不想逛了

城市光廊 用燈堆起來的小區塊 很美 但是只有小區塊

觀光客為了拍照不小心踩到水池 溼了鞋 (不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