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3:47:52本碩

流氓班日記20最終回

020

他還喜歡我嗎?
當我把畢業紀念冊還他之後,我才想到這個嚴重的問題。
我一直很喜歡他沒錯,但是他呢?
他移民到美國,一個充滿辣妹的國家。
比基尼,大腿舞,天體海灘,還有開放的風氣?
這下糟了!
如果他已經不喜歡我了,那我寫那些話,不就糗大了!
我開始後悔自己的魯莽。
隔天傍晚,我接到一通電話,是他打來的。
「能不能出來一下,我有話跟你說。」
他和我約在國小的操場上,我們做在盪鞦韆上。
面對他,我非常尷尬。
我自顧自的盪著鞦韆,一句話都不說。
他也一樣,我們就僵了半小時,兩個人都不講話。
「妳寫的畢業紀念冊,我看了。」
「有件事我應該告訴妳。在美國那段期間,我喜歡一個女生。」

我猜中了。他已經變了。那還有什麼好說呢?
「妳要不要看看?我有? a她的照片。」
我要有風度,我要裝作若無其事‧‧‧‧我拼命告訴自己。
他掏出皮夾遞給我,我慢慢的打開?
那張照片像是從書上剪上來的,然後被護貝過,小小的一張。

好像我的女孩子。像我小時候。
原來你還是喜歡像我這樣的女生?我稍稍安慰了些。
我越仔細看越覺得奇怪,這女生也太像我了吧!
這‧‧‧‧就是我嘛!我國小畢業的大頭照。
「自己的照片有必要看那麼久嗎?」
「你說的那個女生?就是我?」
「虧妳還考全校第一名,反應這麼慢?」
太陽下山了,我在盪鞦韆上看著夕陽。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從發現欺負妳很有趣那一天開始。」
老天爺,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妳要把我分到流氓班去了。
老天爺,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