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3:50:26本碩

白色固狀物

這次是第二次耍糊塗
我又這樣的遺失一次



一座上公車又是爆滿
沒有一次不是爆滿的

家民學弟是阿佑的親弟
之前的自我介紹還真親切
「我是阿佑的弟弟啦」

我真遜..



今天的放學
他遞給我耳機
一起踏入那音樂國度
沒想到他也會欣賞那樣的音樂
喔?
終於該下車了!!



我..忘了手機夾在書包中堅沒收進去
就給她輕輕滑下去
我也去前面等後下車了



還好家民學弟人真好
我一回去打給砲勛
「欸,我手機有撿到嗎」
「妳的手機在我這啦!」

原來他在二工
原來它插20幾秒沒搭倒車
難怪後面會有這麼多親切的語助詞



之後學弟密我
「..學長」
「學弟,我手機是你撿到的吼 感恩你啦!」
「就想說奇怪,怎嚜看到白色固狀物在那..」
「..= = 白色固狀物好酷!」

之後我覺得是耳機害我丟了手機
學弟,你的親切讓我感到...



....手機隔天就會沒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