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8:42:50陳泡菜ܤ

【 熊貓點我耶 .〃

愛抖接力棒*愛的接力棒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還沒發芽的≠豆芽≠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不知道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我怕死了!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想太多,又不是不要命! 我現在學乖了 ... 別太open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

都好,別太痛 =ˇ=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沒常識過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要看看!


♥喜歡冷還是熱?

都不喜歡! 我喜歡適度= =


♥朋友的定義是?

可以聊心事的,願意分享自家的喜怒哀樂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趕快回答完!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當然是個舒服清靜的地方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都好玩 ...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人都很自私!


♥吃不吃回頭草?

我不吃草!!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都好噁 =﹏=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  我爽!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我會怕!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很煩,但有些人卻可以帶給我快樂!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我最愛休旅車了〃


♥喜歡唱歌嗎?

當然 ...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不一定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不想說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事 → 不想在考試了

該做的事 → 等等要補習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不想理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直接掛電話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那就倒阿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不知道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還好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不可能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沒有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孩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哈哈 還好辣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硍=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白痴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你想勒


♥麵和飯,選一個

我不餓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我都沒唸書  基測完蛋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並不想,順其自然吧


♥如何培養勇氣?

想辦法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嘿嘿 ...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打他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一點念頭都沒有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考上好學校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沒不想坐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很智障! 但人不錯的辣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智障才會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無言


♥你快樂嗎?

還好


♥哪裡帥哥最多

電視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ㄜ˙˙˙˙都很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當然不可能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通常都是表演者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定義→希望他天天都開心

只要喜歡上 就會知道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火大


♥跟朋友喜歡同一個人 怎半:

想辦法退出 如果是帥哥就不行!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不想點
How about one night 2007-02-13 23:32:04

Ha woman ~ How about one night ?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想扁你耶!!
 
開學你就完了 ..
 
昨天即時一直耍我ˊˋ
2007-02-14 12:27:09
何傻咩..____,*` 2007-02-09 21:25:32

他點尼
肆尼搭榮幸摟___ *
最近過搭如何阿!?
我又仍惹 我要走惹

版主回應
最近啊!! 
 
苦練直笛,練到快瘋了 ˊˋ
2007-02-12 13: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