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3:57:48☆↗阿美族的勇士↙★

回 >>>憶(思) * _ *

 
剛下班......

 

有點累....

 

沒加'薪的班次!!

 

 哀!!

 

都可以啦!!

 

今天心裡有點亂!!

 

好悶好悶......

 

不知道為神麼??

 

好想她......

 

心理好煩亂!!

 

有時都會夢到她!!

 

心理總是牽掛著她!!

 

是放不下嗎??是忘不了嗎??

 

怎樣了我!!

 

為神麼為神麼??

 

我的樂觀ㄋ??

 

去哪裡了!!

 

我的幸福ㄋ??

 

走了!!

 

我還有機會嗎??

 

希望.......

 

期待........

 

慢慢等八!!

 

想開一點!!

 

哈哈!!

 

愛*

 

算了!!

 

我注定選擇了她!!

 

可是.....

 

沒了!!

 

好不容易將時間空下來了!!

 

卻和時間差身而過!!

 

機會沒有留給我!!

 

沒關西啦!!

 

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活該!!

 

希望還能等到機會!!

 

哈哈!!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