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3:13:18★﹣JuN

早晨

早上的风特别冷,让窗外的风把我呼醒,转过身,冬季来了,你离开了,唯一温暖我的是你曾给过的甜言蜜语,一些承诺,打开你送我的钱包,打开每一张你曾经给我的承诺,一些让我窝心的句子,每一页我也记得,打开我们曾经一起照过的相片,每一张也是幸福的,快乐的,感觉还是没有变,似乎又回到那个地方,那时的你,那时的我们,...还有你曾经画给我的画,我也一直保留着,多么的可爱,脑海全是你,心里还是不停的想你,想你..
Jun:这是我送给你的一颗心,不变的心,虽然这份小礼物不算什么,但表代了我爱你,公主一直相信王子给的承诺,相信王子会一直牵着公主的手,所以无论将来会是怎样,无论你相不相信,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我想嫁给你,与你共渡每年的2月14,我爱你,一生一世,也不变,你的妻子Fen上.
这些也是我唯一可以让自己看了好过一点的东西,那回忆还在,还记得你叫我别打开,回家才打开,在车上我还是忍不住,偷偷的看了一下下,难道承诺是为了制造浪漫?而我还坚信着,打过勾的我记得..或许现在,以后也不会再听到你再叫我一声亲爱的,那么手中的承诺就好好保留着,因为这是唯一让我看了会好过一点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