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7:00:04★﹣JuN

我的爱还在吗?转身了才明白,该把幸福找回来,而不是各自缅怀,你熟睡的样子微笑的神态,潜伏识那才是真爱,莫非这是上天无心的安排,还是...?今晚很灰,不知道如何渡过,所有灯,早已全都熄灭,却眼皮偏要和我作对,失眠还是失眠,痛心还是那么痛心,狠狠的抱着你,不离开我可以吗?让心一次痛完,让眼泪一次哭干,可以吗?让我一次崩溃,颓废完可以吗?香烟还是一包接着一包地抽,很乱的房间,很乱的床单,却还保留你我的回忆,和我渡过每一个浪漫长夜~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我是练跆拳道的怎么我会那么脆弱,其实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难道我没有权利说我不愿意吗?明天开始我将如何面对没有你的以后,那些美好的画面反复在播送,但你心破碎了之后,我要怎么去拼凑?
如果时钟倒着走,我不会再让你走,他人可以选择爱或不爱,而我只能选择爱或更爱你,那纹身我没有后悔,因为只有它才会陪我走到最后,它会一直在我的右手臂上,仿佛你就在我手臂上熟睡着,窗外吱吱咋咋的鸟鸣很清脆,在提醒我新的一天又来了,看看时间以是6;50分了,还过几小时又要上班,真有点累,....哎..如果可以像以前每星期去找你玩该多美好,或许不再有机会了..
现在我已经一无所有,其实有些东西早就注定的了.试问在爱情面前,谁不曾卑微地乞求过一点施舍呢?